我的精神家园|市民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用户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59961|回复: 466

[活动专区] 下载手机客户端,金钱到手乐翻天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3万

积分

执行总裁

鲜花(2404) 鸡蛋(54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01:12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认识更多朋友、分享更多精彩,让你轻松玩转市民网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用户

x
       中国市民网手机客户端(APP)已正式上线,登录流畅,发帖方便,功能强大堪比微信和微博。为了鼓励会员朋友下载、使用手机客户端发帖,网站办公室决定给下载手机客户端的会员每人奖励3000金钱(一次性),请在手机客户端点击“社区”--“版块”--“置顶”找到此帖,并跟帖登记用手机客户端跟帖,会员头像会有小手机图案显示,以此为奖励金钱的依据。

中国市民网客户端有两种下载方式:
方法一:扫描二维码(请先下载手机扫描卫士软件,或者用微信扫描)

APP.jpg

方法二:网页下载

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咨询雨天QQ:378386075

客户端贴心功能:
1、快速发帖。在主页面直接发帖(底部+键),可以任选板块、圈子和主题分类,不需再进入版块发帖。
2、快速回帖:直接在消息提醒页面回复,不需再进入原帖页面。
3、消息提醒:有类似于“手机QQ”的声音和图标提醒功能,可以在第一时间获悉自己在论坛的动态。
4、可发图片和音频。图片可以是拍照现场拍照或者使用手机内照片,可以发手机录制的音频。
5、@功能。客户端可以使用@好友。
6、站内短信。类似于QQ聊天页面,可以代替其他聊天工具。
7、站内搜索。可以搜获全站的帖子题目,支持模糊搜索。
8、在线快速查看最新帖、精华帖、置顶贴以及进入个人中心、功能设置等。
9、2G信号可用。

近期,办公室将推出各类手机版专属图文大赛,亲,市民网APP来了,你准备好了吗?

手机版1.jpg    手机版2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贡献 +1 收起 理由
王俊杰猛 + 1 加分支持!

查看全部评分

鲜花鸡蛋

花蜜谋  在2015-1-8 21:0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亲,太精彩啦,鲜花送给你~~
花蜜谋  在2015-1-8 21:06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亲,太精彩啦,鲜花送给你~~
花蜜谋  在2015-1-8 21:0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亲,太精彩啦,鲜花送给你~~
翌晨恋雪  在2014-8-10 11:21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亲,太精彩啦,鲜花送给你~~
翌晨恋雪  在2014-8-10 11:21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亲,太精彩啦,鲜花送给你~~
翌晨恋雪  在2014-8-10 11:21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亲,太精彩啦,鲜花送给你~~

主题

听众

3万

积分

版主

鲜花(1949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12:3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一直是手机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2万

积分

办公室管理

鲜花(198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5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用客户端跟贴登记一下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3万

积分

执行总裁

鲜花(2404) 鸡蛋(54)
发表于 2014-8-10 12:05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来登记一下,的确方便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3万

积分

超级版主

鲜花(39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3:34:33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,你在哪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5万

积分

一品维佳店长

鲜花(5625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3:57:23 |显示全部楼层
雨天 发表于 2014-8-10 11:01
请在手机客户端点击“版块”--“置顶”找此帖
        中国市民网手机客户端(APP)已正式上线,登录流畅 ...

果儿来了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7万

积分

论坛总管

鲜花(7265) 鸡蛋(170)
发表于 2014-8-10 19:22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很方便。。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9:23:46 |显示全部楼层
翌晨恋雪 发表于 2014-8-10 19:23
没时间去玩。。。

给你点歌额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95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21:56:13 |显示全部楼层
俺来试一下。。。

鲜花鸡蛋

佳人  在2014-8-10 22:5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祝贺时年下载成功,鲜花送给你~~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77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鲜花(6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22:36:28 |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成功!来报个到!

鲜花鸡蛋

佳人  在2014-8-10 22:5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祝贺,鲜花送给你~~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103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19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1 00:35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,客户端的飘过

鲜花鸡蛋

佳人  在2014-8-11 06:25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祝贺下载成功,鲜花送给你~~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版主

鲜花(4015) 鸡蛋(135)
发表于 2014-8-11 11:36:12 |显示全部楼层
佳人 发表于 2014-8-10 20:08
疯子下载APP客户端了吗?

下了,这条就是手机回复的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鲜花(3723) 鸡蛋(4)
发表于 2014-8-11 14:49:07 |显示全部楼层
这真是极好的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鲜花(1072) 鸡蛋(10)
发表于 2014-8-11 15:3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雨天 发表于 2014-8-11 14:59
一边去

实事求是嘛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鲜花(44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1 17:11:41 |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用啊,方便快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版主

鲜花(347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1 23:07:52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跟帖看看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4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2291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1 23:31:47 |显示全部楼层
佳人 发表于 2014-8-10 20:05
手机上网方便,随时随地发帖回帖,还能在线发图。

花花下载成功,谢谢佳人鼓励!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3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鲜花(2396) 鸡蛋(57)
发表于 2014-8-12 14:00:23 |显示全部楼层
登记一下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8434

积分

中级会员

鲜花(532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2 16:48:29 |显示全部楼层
跟帖登记求奖励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4813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6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2 17:0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雨天 发表于 2014-8-11 13:46
很好用吧

方便快捷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分区版主

鲜花(158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4 16:01:58 |显示全部楼层

主题

听众

5万

积分

版主

鲜花(747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4 19:10:13 |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这样下载的啊,今天成功了!

鲜花鸡蛋

佳人  在2014-8-14 23:03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看到小手机图标了,既方便又拿三千金钱,真给力!,鲜花送给你~~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2万

积分

版主

鲜花(89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4 21:0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回复来啦

鲜花鸡蛋

佳人  在2014-8-14 22:58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祝贺祝贺,鲜花送给你~~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影视俱乐部主席

鲜花(24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21 16:29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已能用

鲜花鸡蛋

雨天  在2014-8-22 09:27  送朵鲜花  并说:以上已下载客户端用户均已发放金钱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2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840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25 16:01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我来了,!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586

积分

注册会员

鲜花(6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25 19:37:59 |显示全部楼层
软件真不错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2万

积分

版主

鲜花(353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30 10:0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现在就是用智能手机上网的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2001

积分

中级会员

鲜花(3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31 09:08:18 |显示全部楼层
好啊,这样可以随时随地上网了。不错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5209

积分

中级会员

鲜花(4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23 11:39:54 |显示全部楼层
看大老虎用了,我才发现。
来自安卓客户端来自安卓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办公室管理

鲜花(19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9-23 23:08:43 |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上来了
来自苹果客户端来自苹果客户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圈主

鲜花(629) 鸡蛋(1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09:14 |显示全部楼层
时代在前进,网络在进化,我们在更新。太好啦!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18:24 |显示全部楼层
阿拉晓得啦!~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18:28 |显示全部楼层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18:54 |显示全部楼层
图文大赛怎么搞啊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鲜花(1078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19:42 |显示全部楼层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19:45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准备好了,随时待命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19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是不是还要出去拍照啊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20:08 |显示全部楼层
还要本人写真吗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20:17 |显示全部楼层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20:55 |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活动哈!~

主题

听众

18万

积分

代码用户

鲜花(4266) 鸡蛋(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21:03 |显示全部楼层

主题

听众

7万

积分

论坛总管

鲜花(7265) 鸡蛋(17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22:10 |显示全部楼层
一起加油哈。。。

主题

听众

7万

积分

论坛总管

鲜花(7265) 鸡蛋(17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22:47 |显示全部楼层
一直往前走。。最好的风景还在路上。。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鲜花(1072) 鸡蛋(1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2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手机现在卡得很,根本装不了什么。唯一的办法是等雨天送一个新手机后下载咯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鲜花(1072) 鸡蛋(1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33:19 |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手机下不了,要不宝贝儿送老爹一个吧?

主题

听众

7万

积分

论坛总管

鲜花(7265) 鸡蛋(17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48:00 |显示全部楼层
龙雨丝 发表于 2014-8-10 11:33
我的手机下不了,要不宝贝儿送老爹一个吧?

我的下不了。。要不老爹送一个吧。。

主题

听众

1万

积分

金牌会员

鲜花(1072) 鸡蛋(10)
发表于 2014-8-10 11:50:18 |显示全部楼层
翌晨恋雪 发表于 2014-8-10 11:48
我的下不了。。要不老爹送一个吧。。

那就叫雨天每人发一个!是他让下的,成不?
返回 发新帖 回复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用户

关于我们|举报中心|申请友链|手机版|Archiver|手机版| 中国市民网  

Copyright 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 中国市民网 (http://www.0517life.com) All Rights Reserved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( 苏ICP备14049633号 )

返回顶部